close

DSCN6954_調整大小

準備材料:香椿(珉任農場)、雞蛋

作法:

  1. 1.     將香椿洗淨剁碎置入碗中
  2. 2.     接著打入雞蛋3-4顆,將香椿與雞蛋攪拌均勻
  3. 3.     最後加入鹽巴調味,再下鍋煎

家豪說:  

這是第一次在共食團開伙,其實有點慌張,不知道要煮什麼比較不會嚇跑整桌的客人,後來聽朋友建議可以先從簡單的料理著手,先建立信心以後再向複雜的料理挑挑戰。後來在市集挑選食材時,逛到了珉任的攤位,跟大姊閒聊幾句後,大姊建議我可以嘗試做香椿炒蛋,接著就拿起手邊一把香椿送給我,接著還簡單的告訴我幾招料理小撇步

料理過程其實有點慌張,雖然煎蛋感覺很簡單,但是對於料理經驗貧乏的我真是一項折騰,還好有鈺喬、小鳳、阿毛師在一旁壓陣,我才得以順利將這道菜完成順道一提,製作過程中其實對於鹽巴調味的量似乎沒有拿捏好,煎完後發現味道有點淡,阿毛師見狀就建議我可以用胡椒粉加強味道,後來發現其實加一點胡椒粉更可以把香椿的香氣引出來,建議大家下次可以自己試試看。

DSCN6951_調整大小

DSCN6955_調整大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