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有別於其他周年慶活動,本周市集特別邀請到很會說故事的黃淑玲大姊,來慰勞平日陪伴父母一同逛市集的小小消費者們。

 

  在第一個故事-好大好大的大番薯,小朋友們熱情的參予帶動跳的活動,還與在場的其他小朋友們一同討論由地瓜製成的食物種類(很多食物連Jessie都沒聽過呢!),看來市集的小小消費者真不容小覷。

大家快跟著故事媽咪一起動起來喔!

小朋友~地瓜可以做成哪些食物呢!?

活動過程中,Jessie可沒在一旁閒著,不僅用報紙幫小朋友們做出一個「超級大地瓜」,還跟著小朋友們一同搭乘「七彩地瓜雲」遊市集。

Jessie已經很努力的「折」出大地瓜,不過...還是被小朋友們吐槽了...

躺在草皮上,需要發揮想像力的大地瓜.....

大家快跟著地瓜雲的腳步遊市集吧!

  

  第二個故事-好朋友,內容是講述三種動物互相扶持克服難關的歷險故事。各位小朋友們跟隨書中的三位主角,一面穿梭在冒險故事中,一面幫助他們解決一次又一次的困難。小朋友們不僅反應熱烈,連提出的解決之道都令Jessie甘拜下風呢!

小朋友們熱情的發言

 

  故事的最後,就在小朋友們的歌唱聲中結束。看著各位小小消費者們滿足的表情,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下一次的故事屋活動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