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市集朋友:

  上周市集委員與阿毛師拜訪學校主管後,了解學校停車費調漲的相關政策與說明,理解校園經費編列的困難以及停車費調漲之必要性。

  於是在上周市集農友討論後,也確立了新一年度市集對於停車費用政策的擬定與配套措施。感謝農政單位的熱心協助,但經過農友的討論後,我們決定秉持最初的信念,繼續堅持獨立自主的精神。

 

 

  一直以來,興大有機農夫市集傲人的地方,在於我們這群小小的農民,願意以自己的力量,撐起一個市集。透過內部共識的建立,讓市集農友的凝聚力與獨立自主的精神更加的堅定;同時也因為各位市集朋友的支持,讓我們能夠在每一個難關,都能堅守彼此的信念。我們就這樣一直用著自己的腳步,慢慢的前進。

在這些過程中,一些市集的朋友曾經建議我們,劃分補助的額度,例如滿多少送多少折價券的方式,但市集的農友不願意以這樣的思考邏輯,提供補助額度。只要是願意進來市集的人,都是我們的朋友,而不是「你價值多少錢,我價值多少錢」。只要你們願意支持我們,我們都是夥伴。

 

  這群小小的農友們,願意發揮彼此互助的信念,從105年35開始,只要您進來市集消費,我們就補助30元的市集農產品兌換券
由於這筆補助,是農友們從自己的收入中奉獻出來,回饋給大家,因此,我們有一些小小的措施,需要麻煩各位朋友們的配合與協助,使市集的營運能夠更順暢,讓你我更加方便,因此,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措施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請憑當天12點前進入校園的停車發票,至市集服務台與我們兌換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請帶著您的「進階會員卡」、「一般集點卡」於兌換時出示,以便我們進行確認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一張卡一天僅限兌換1次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若您沒有攜帶「進階會員卡」、「一般集點卡」與「當日12點前發票」,恕我們無法提供兌換。

 

感謝各位,也衷心希望各位能夠支持我們興大有機農夫市集

160126_興大農夫市集_兌換券  OUT-01.jpg

 

興大有機農夫市集全體農友暨工作團隊 敬啟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